我院接受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督查和调研
日期:2018-10-19 14:5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92

为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切实提高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17日,以常熟理工学院戴福祥主任为组长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院的体育工作开展督查和调研。

专家组通过详细查阅我院公共体育工作相关支撑材料、现场随机听课、师生访谈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等形式,对我院体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

在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与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体育课程开设、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师师资队伍建设、课外体育活动和体育社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院领导重视,运动队训练经费保障和体育社团管理,体育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也对体育课程课内外一体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体育场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欧汉生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体育工作,对专家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整改和落实。

核发:admin 点击数:1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