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制度
日期:2018-12-28 14:46: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7

、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

坚持对党员进行系统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理论教育;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规党法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标准教育;形势任务教育。

、党员教育的目标:

    通过经常性、系统化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明辨是非能力,增强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增强组织观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教育遵循的原则:

理论联系实际;自学与辅导相结合。

、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

运用正反典型,进行对比教育;定期过组织生活,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开展各种活动,进行形象化的教育;结合重大国际、国内事件,进行专题教育。

、党员教育措施:

制定学习制度;确定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定期检查总结。

核发:admin 点击数:10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