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在“2019清华体育高层论坛”做专题报告
日期:2019-06-26 09:37: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74

622日,由清华大学体育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体育部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体育史分会、国际交往工作委员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清华体育高层论坛”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国务院科教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专职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廖晓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原书记、原校长杨桦,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王家宏、季浏等出席论坛。全国上百所高校的师生代表300余人齐聚清华园,共同回顾和探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体育实践和文化建设。

中国学校体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不同历史发展时期肩负着不同的使命。站在历史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梳理学校体育的价值和理念,揭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学校体育的价值内涵,深入研究学校体育的实践及文化建设情况,形成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我国学校体育观意义重大。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体育学院刘会平副教授的论文“芬兰体育师资培训制度特征探析”被邀作论坛体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分会场做专题报告并获表彰。(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