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交流会
日期:2019-10-10 19:48:1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673

为抓好学生纪律,营造优质学习氛围,10月10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交流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同志、副书记洪煜同志以及党总支委员、学工办、综合办老师,以及各班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洪煜同志代表发言,明确传达了此次交流会的具体目的。随后,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自审和周遭环境中的发现着手,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等一一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为学生们悉心解答问题,互相探讨,对我院学生的共性与个性问题展开经验分享与总结,并督促学生代表们做好榜样,不忘学习初心,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使命,在各自的职位上做到极致,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开展,明确了体育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方向,为积极向着整改目标迈进打下坚实基础。(刘会平/文 施云婷/摄)

核发: 点击数:6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