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在“2019年全国城市游泳系列赛(黄山站)”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0-11 09:36: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8

10月7日—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城市游泳系列赛(黄山站)在黄山市游泳馆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5支代表队和50名个人代表共计435名选手参赛,除了游泳爱好者外,还不乏退役专业运动员。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的9名学生代表在各个项目中最终喜获5金6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闫炳彤同学拿下了F组女子50米蝶泳和50米自由泳个人第一名,姜佳慧同学获得F组女子50米蛙泳第一名,石志豪、孙加安分别获得F组男子50米蛙泳和100米蝶泳第一名,栾欣晨、张光辉、陆葛崧、马正芹、李龙鑫等同学分别获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游泳队组建来首次参加校外比赛,不仅展现了工程学子在赛场上卓越的体育精神风貌,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体育专项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会平/文  谢旭东/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