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州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日期:2019-10-18 19:48:1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704

为了缅怀和悼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先烈遗志,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1018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州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同志、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同志、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洪煜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首先在烈士墓碑前奏唱国歌,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洪煜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印罗观同志发言,阐述了大家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我们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并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明确了怎样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怎样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历史节点上,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纪念展馆。

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带领体育学院实现美好建设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教育意义。(体育学院 刘会平/ 王凯/摄)

核发: 点击数:7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