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常州外国语学校九年级学生成功举办“逐梦之旅”素质拓展训练
日期:2019-11-17 19:19: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7

为更好地激发九年级学生斗志,振奋士气,强化学习目标,11月16日,常州外国语学校2020届九年级学生到我校来参加“逐梦之旅”素质拓展训练。

在开营仪式上,常州外国语学校课教处金菊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她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培训要求,要有严格统一的组织纪律性、协作配合的团队意识、不怕苦不怕累的进取精神、安全第一的活动原则,并希望参训学生们可以充满快乐地去挑战,心怀感恩,感悟自我,超越自我,在这样的锻炼的舞台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做最好的自己。

开营仪式结束后,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分组破冰、团队建设、神笔马良、急速60秒、信任背摔、高空挑战无敌坦克生命之旅等多个项目训练。参训学生们挑战自我,精诚协作,由最初的无法凝聚到彼此的默契配合,大家在快乐中训练、在训练中合作、在合作中拓展,在拓展中追梦。

本次培训以学生团队协作、团队融合为主要内容,大家参与其中,深度融合,通过一系列项目,学生们提升了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同时也增强自信,增进交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笑迎中考,实现自己的理想。(体育学院 陈瑜/文 施云婷/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