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篮球杯”篮球比赛
日期:2019-11-27 2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4

我院开展校园篮球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几日,我校在室内篮球场举行了校园新生篮球赛。化工学院、检测学院、制造学院、体育学院,四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化工与检测学院的员们,全神贯注,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前20分钟化工学院暂时领先,检测学院也紧追不舍。

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比赛也是十分精彩。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比分暂时领先十分。下半场比赛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观众们也在高昂呐喊助威。最终随着结束哨音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我们体育学院遗憾的以3553的比分与决赛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我们体院的队员已奋力拼搏过,我们依然为他们骄傲自豪!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绝妙的抄捷、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技艺的熟练,以及对篮球运动的热爱。

闭幕式上,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洪煜老师给冠军队颁发了奖杯,并表示祝贺。我校将继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体育学院 杨炫音 樊艺蕾/文 宣传部/图)

核发:admin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