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获2019年江苏省足球技能比赛暨体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日期:2019-12-04 10:40: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7

近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足球分会、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足球技能比赛暨体能大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职院校,6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届足球技能比赛我校有51女共6名同学参加了颠球、踢准、绕杆射门、定点射门等全部4项比赛。我校体育健儿在比赛中不畏严寒稳定发挥,彰显了坚韧不屈的运动精神。最终,我校荣获团体总分等奖此外,在参赛的200余名运动员中,我校运动员赵敏同学表现出色,在踢准单项和绕杆射门单项比赛中获个人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佳绩。

    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比赛,学校也找到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差距,将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进步。(体育学院)  

 

 

核发:admin 点击数:8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