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四届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团体优秀奖
日期:2019-12-09 20:03:5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59

    近日,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徐州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3高校,31项目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我校参赛队员有陈思焱、李婷婷、王博、江楠、张光辉、周锡阳,参赛项目主要专注于对儿童的体态、体形、心理、体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创新。比赛场上同学们不惧压力、稳定发挥答辩思路清晰缜密,最终在与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共同竞赛的前提下荣获团体优秀奖。

在经历两个多月的准备期,通过线下实体教学培训及线上体质测评软件,利用有效资源和设备改善现有的状态,致力于增强少儿体质、健康,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孩子的竞争与合作精神,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为孩子们的社会发展打造完美的身体基础,让孩子爱上体育运动。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学校也找到了与其他院校的差距,取长补短,不断精进。(体育学院

核发: 点击数:9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