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年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22 20:39:0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27

1221日上午,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年会在我校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勇、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天峰,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常州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吴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印罗观以及棒垒球分会理事单位的省内近20所高校体育部主任和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爱华主持。

会上,我校副院长周勇代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和省内其他高校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体育学院院长印罗观宣读对在2019年协会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高校、个人等进行表彰的决定。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棒垒球分会“先进工作单位”,薛爱华被评为“先进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陈军代表秘书长汇报了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棒垒球协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2020年协会的工作计划,充分肯定各理事单位为江苏省大学生棒垒球协会所作的贡献。常州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吴霞介绍了常州市棒垒球项目开展的状况;随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媛和东南大学教师赵衡介绍了各自学校棒垒球项目开展的情况以及各校带队的经验。

张天峰教授在会中讲到,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不仅要在办赛办会上取得成绩,还应加强对棒垒球运动学术方面的研究,做好对棒垒球项目的推广与宣传。

本次会议的举行对于我校棒垒球项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棒垒球项目在教学、课外活动、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体育学院陈瑜/文 王成林/摄 )

核发: 点击数:10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