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足球裁判业务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08 20:39:0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16

       元月11日,由常州市五人制足球协会,武进区足球协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常州足球裁判业务交流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中国足协体能讲师、国家级裁判员、中超现役裁判黄翼,黄翼根据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裁判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详细讲解了足球相关竞赛规则;利用视频的形式跟大家共同探讨犯规程度等方面的知识;交流会上,足球裁判员积极提问,讨论氛围激励,大家收获颇丰,很好的达到了举办此次交流会的目的。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足球裁判员的执法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对今后操作实践提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核发: 点击数:10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