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宿舍垫排球比赛
日期:2020-05-26 20:18:2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39

为了让学生们在新冠疫情期间加强室内锻炼,增强抵抗力,保持身心健康,我院特举行“宿舍垫排球比赛”。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举办,体育学院学生会心协、体育部承办,共41个宿舍参赛。

因为疫情,大一学生返校后需进行14天的宿舍自我隔离,对于热爱运动的体育学子来说,这样的日子有点难熬。听闻要举办宿舍垫排球比赛”,他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

为了避免聚集,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参赛人员在宿舍内垫球并录制视频,体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根据视频进行计数。视频中,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让排球像跳动的精灵一样一次次从手腕上腾起、传递,场面精彩无比。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怡萍、李娜娜获得女子组一等奖,张海旭、王占珠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女子组、男子组二三等奖,团体一二三等奖如下:

“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宿舍垫排球比赛成绩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女子组

体运1923

胡怡萍

体保1913

李娜娜

体运1923

施佳妮

体运1923

陈佳佳

体运1911

乔敏

体运1913

杨紫涵

男子组

体运1913

张海旭

体运1911

王占珠

体运1913

施超

体运1913

杨宇飞

体运1913

王炜

体保1913

张瑞方

女子团体组

1B408

陈佳佳  胡怡萍

1B404

李娜娜  王淑贤

1B410

施佳妮 汪晓菁

1B244

乔 敏  孙 月

1B406

王晓云 丁烨雯

1B402

张 红 戴湘雅

男子团体组

3A220

王成留  张君旭

3A223

李 晨    张瑞方

3A216

杨 宝  施 超

3A214

王 炜     程 磊

3A202

王占珠 徐宏杨

7A424

马 俊       许 众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宿舍学生间的团结互助,形成了良好的宿舍体育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既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风貌,又诠释了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体育学院 洪煜 汪春萍/文  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9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