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日期:2020-06-05 20:03:5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21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促进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全面融合,近日,体育学院院长印罗观带领专业部部分教师赴无锡、上海等地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

64日,印罗观院长带领专业部教师赴无锡橄榄绿健身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该公司在无锡、常州等地开设有10余家分公司,各类健身器械先进、功能齐全,有较强的承载体育专业学生实训能力,可为健身教练行业培养和输送应用型人才。

65日,印院长一行赴上海一兆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一兆韦德已成立二十年,一路成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目前有员工4000多人,拥有超过140余家健身会所。2019年一兆韦德在保持门店数量稳定的情况下,总体年营业额维持在19~20亿元,位居全国健身俱乐部排行榜第一名。该公司被评为中国管理竞争力百强企业;被世界5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事务所连续三年评为亚洲地区健身会所综合排名第一。

开展校企合作,是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人才培养的有效手段,也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相互了解与共同发展。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体育学院更多地了解到体育专业的发展前景、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及用人标准,为今后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在两天的调研中,体育学院与各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双方将继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做大,从而最大程度地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合作共赢。(体育学院 刘会平 /文 徐文杰/摄)

核发: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