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解读“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日期:2020-06-18 11:26: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8

        6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组织解读“两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同志在课前讲话时表示,体育学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大力开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取得了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效。他要求,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的新的思路。

  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会平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两会精神,简要讲授了“两会”的定义、来历和2020年看点,结合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政治、经济运行、体制机制解读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从教育热点、体育教育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两会”对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领域带来的新机遇、提出的新要求,使党员干部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参会党员表示,此次党课立意深刻,内容翔实,对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一定将认真吸收消化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促进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工作成果。(体育学院 刘会平/  畅婕/摄)

核发: 点击数: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