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2020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20 15:02: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9

各班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及湖北籍学生等群体的就业能力提升,切实帮助我省高校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积极申报,通过省招就中心和省资助中心遴选,成为全省30所高校培训点之一。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8级、2019级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残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低保家庭学生、孤儿及湖北籍学生优先;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 学习认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有强烈的就业愿望; 能服从培训安排和管理,遵守培训期间相关规定。

二、 时间:2020年秋学期(具体时间以省厅通知为准)

三、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6

四、内容

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配套发放辅导材料《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读本》),培训师资由省招就中心统一安排。

五、报名方式  

我校共有120个学员名额,自愿报名。

请各班按要求汇总推荐名单,并于629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发张沁心汇总后交给学工办汪老师(报名汇总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学工办汪老师  

                                                                                                                                 体育学院学工办

核发:admin 点击数:9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