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龙舟团队助力学校博士联谊活动
日期:2020-06-22 21:31:3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9

龙舟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星空里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她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旗帜,承载着千年累积的文化信息,为人民大众所喜爱。多年来,我校依托建立龙舟运动队、传统体育进课堂等形式大力开展龙舟运动、积极传承龙舟文化,取得了一系列的比赛成绩和建设成果。20198月,我校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创建学校”。

博士作为我校高层次人才,为我校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双高建设等做出了极大的贡献。620日,由学院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体育学院共同组织的“同舟共济、砥砺前行”——2020年首次博士联谊活动动中,体育学院龙舟团队助力我校博士团队团建任务。在联谊活动的座谈会环节,博士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同时为学院的发展提出来一系列建设性的建议,学院领导及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关切的回应了博士们的各项建议,并寄语博士们要立足岗位、团队协作,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之后,体育学院龙舟建设团队两位老师组织主持了以赛龙舟为主体的团建活动。在两位老师专业而浅显易懂的指导下,博士们快速掌握了基本技术要领,在随后的龙舟竞渡中,各组团队齐心协力,即使落后也决不放弃,即使领先也不骄不躁,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水上竞赛。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龙舟建设团队受到更多启发,将继续在龙舟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和展示交流等方面开展基地建设,力争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建设目标,顺利通过“江苏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项目的验收。(体育学院 印罗观/ 王小健、王利/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8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