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春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0-06-30 15:03:0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875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共创安全、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6月30日,体育学院组织2018、2019级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与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带领班主任进行。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公寓整体安全问题较好,无私拉乱接、违章电器等使用,只有个别宿舍出现内务卫生稍差、物品摆放杂乱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对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公寓管理的标准,并要求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控阶段的个人卫生,要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时刻保持住宿环境的整洁。

在此次学生公寓安全与卫生检查过程中,学生能够较好地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卫生成绩有显著提高,通过辅导员、班主任认真指导,耐心教育,得到了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了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达到了此次检查的效果。(体育学院 谢旭东 /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8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