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技能学习周”活动
日期:2020-07-13 00:00:0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35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临近暑假,为强化教师体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体育技能水平,增进教师情感,体育学院开展了“体育技能学习周”活动,学院领导及公体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气排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和网球5个项目,在各项目专项教师的带领下进行相关体育项目的学习与交流,一方面为体育教师开拓新技能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对自身潜能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强体育教学和技能水平,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交流,为部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体育学院 袁松/文 施云婷/摄)











核发: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