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色沂蒙精神看新时代党员担当意识和作风建设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9-02 20:02:24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62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传达和学习暑假期间学校干部作风与能力建设培训班所学习的沂蒙精神,将沂蒙精神的内涵融入到平常的工作中。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沂蒙精神的主题党课活动。9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刘会平分享了《从红色沂蒙精神看新时代党员担当意识和作风建设》主题的党课。党课通过红色沂蒙故事深刻阐述了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爱党、爱军、爱国、无私奉献、坚定跟党走。沂蒙人的事迹感天动地,以沂蒙母亲、沂蒙红嫂为代表的沂蒙人民,他们在战争年代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和贡献,用自己的双手写就了一部敢于担当、不退缩的沂蒙革命历史。

党课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作了感悟发言;随后,全体人员学唱了沂蒙红歌《跟着共产党走》;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作了总结,他提出,沂蒙人民的无私奉献和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体现,值得我们弘扬。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因每一个勇敢的沂蒙英雄人物而感动,为每一个经典的沂蒙红色故事震撼,也被沂蒙精神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沂蒙红色精神,深刻领会、学习英雄品格,弘扬奋斗精神,让沂蒙精神真正成为力量之源和精神之魂,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陈瑜/摄)







核发: 点击数:9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