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体育学院党总支 开展“教师节”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9-10 19:39:3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85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9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党课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书记洪煜主持。

活动开始,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吕秀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进行《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党课学习。党课的内容饱满且生动,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再到“党员教师的初心与使命”,每一个事迹,每一篇字符都诠释着党员教师要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梦想,要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切交流,互谈感想,“我们的党员使命非常艰巨,打铁需要自身硬,要时刻给予学生积极正面的引导”,“作为党员教师我无比光荣和满足,除了抓教学,更要抓思政,要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做了活动总结。他认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沉下心,必须深入思考,勇于实践,把教师工作做稳、做实、做优,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体育学院 谢旭东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