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及就业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3 20:06:2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950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23日,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出席并主持会议,毕业班班主任、专业带头人、就业辅导员参与。

洪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但国家、学校都出台了系列帮扶学生就业的政策,全体毕业生要对就业充满信心,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主动积极就业。专业带头人、就业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及时提供就业指导

会议后,为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全体毕业班召开了“你就业、我服务”主题班会。

体保1813班班主任薛黎清老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告诉学生:国家提出了“百日冲刺”十大行动,都在逐步见效,学校也将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提供不少于毕业生人数3倍的就业岗位,所以同学们对今年就业也要充满信心。其他班主任分别从就业形势、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面试技巧、就业安全教育和往届毕业生就业实例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分享,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领域,提高求职择业技能。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和主题班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提高了学生就业的信心,增强了学生就业择业的紧迫感,还使学生明确了择业方向,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汪春萍文)








核发: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