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自律,从严治党”主题党课
日期:2020-11-11 19:35:2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09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自律,从严治党”主题党课。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副书记洪煜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洪煜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分为学习“廉洁法律法规,防范廉洁风险” 、学习“增强教师廉洁从教的能力”和观看学校纪委提供的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三个部分。学习之前,印罗观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党的宗旨,在教育工作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洪煜号召全体党员们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教师党员远离红线、守住底线。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前车之鉴”是用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惨痛教训换来的,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升自己的党员素养,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当中。(洪煜 汪春萍/文 王利/摄)


 


 

核发: 点击数:10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