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秋冬学期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0-11-18 15:06:4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56

11月1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带队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及冬季传染病和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宿舍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印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深切交流。并指出,秋冬季是校园安全和传染病防范的关键时期,要将安全自查工作常态化,尤其是宿舍安全卫生、传染病预防以及宿舍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要给予充分的重视,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联系老师,快速高效的寻求解决。

他还对班主任强调,在日常管理中必须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将学生生活区域打造为展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窗口。

本次检查对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营造温馨、和谐、奋进、文明的学生社区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体育学院 谢旭东 /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