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趣味青春,热血体院”趣味运动会比赛
日期:2020-11-19 20:12:2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5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我院于11月19日举行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滚雪球、齐心协力、协力竞走、拔河,相比传统的运动会形式,这些项目更受同学们的欢迎。所有同学都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完成一项又一项的比赛项目。滚雪球项目中每位同学都拔足狂奔,一圈又一圈的跑向胜利的终点。齐心协力和协力竞走考验了同学们短时间的沟通交流能力,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团队间的相互合作能力,每一位同学都喊着口号,迈着步子,快步向前走。在激烈的拔河赛中所有人都拼尽全力,团结一心,更有不少同学成为了行走的表情包。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能力,也展现了同学们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体育学院 陈佳佳/文、摄








核发: 点击数:10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