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20-11-25 14:57:29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974

为培养学生干部树立起服务师长、服务同学的理念,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1月25日中午,我院于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贺研博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贺研博在会议中强调,学生会要从同学方面考虑,并树立大局观和责任感,了解情况,关心同学。每一个干部都要做好自我监督,学生会内部也可以建立评议小组,切记不能出现官僚主义。其次,学生会应多与班委交流,切换角度使同学们接受。最后,贺研博强调,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仍应是学习,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才能使我们变成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成为一个有知识,有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学生干部更有能力,更有信心地做好学院的各项任务。(体育学院 胡怡萍/文)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9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