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25 20:12:2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61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会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民主权利和义务,2020112312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黄达斐老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煜老师、团委副书记畅婕老师、学工办汪春萍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喻姝敏同学,学生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及各班推荐代表共110名同学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洪煜老师致开幕词。洪老师回忆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历程,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强调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洪老师指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作为促进社会发展、增进学校实力发展的主力军,作为服务学生发展的最基层组织,我院学生会应肩负使命,勇于担当。

我院学生会主席贺研博同学做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院学生会过往工作经验及成就,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予以公示。杨宝、张瑞方、王占珠、胡怡萍、汪晓菁五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体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汪晓菁同学带领代表们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承诺》中圆满闭幕。

学代会是学生表达意愿的重要渠道,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学生会进一步深化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深远的意义。(体育学院 汪春萍 陈佳佳/文 邵也洮/摄)








核发: 点击数:10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