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26 10:09:3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711

为加强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发展历史,1121日上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组织第二批党员发展对象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前往张太雷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进行社会实践。

张太雷瞿秋白均是“常州三杰”之一张太雷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广州起义的主要领导人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建立了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权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创建发展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不朽功勋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主要领导人之一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作为上海大学原教务长兼社会学系主任,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民族振兴输送了一大批栋梁之才。1935年2月在福建长汀县被国民党军逮捕,1935年6月18日晨,写完绝笔诗,在罗汉岭从容就义,年仅三十六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水深火热的年代救国英雄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党组织的信心与信念。(体育学院 胡怡萍/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7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