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知感恩·守诚信”励志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0-11-27 14:52:3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47

为了加大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深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学生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1126日中午,体育学院学工办联合关工委召开“知感恩·守诚信”励志教育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学工办汪春萍老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参会同学特别是受助同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其次通过观看诚信感恩视频和知识问答,引导教育学生恪守诚信之道,常怀感恩之心,提高诚信意识、奋斗意识、感恩意识。座谈会最后,与会同学在卡片上写上了对父母、老师、朋友的感恩之言。

历时半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参会同学们表示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对青年学生的厚望,感受到了体育学院老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及对资助教育的重视程度,他们将树立诚信感恩意识,把感恩之情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付诸于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汪春萍 胡怡萍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0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