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筑梦星辰,体艺双馨”新生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0-11-30 15:58:55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689

近日,体育学院新生文艺汇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党总支副书记洪煜老师参加活动并致辞,全体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大一新生及大二学生代表齐聚活动中心观看了本场汇演。

历经一个月悉心准备的活动精彩纷呈,汇演活动在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串烧《西湖、男孩别哭、翅膀》中拉开帷幕,声声悦耳,恰如飞泉鸣玉。

美妙的歌声过后,洪煜老师上台致辞。洪老师强调新同学在新学期不仅需要奋发学习,更需要勇于展现自己,在大学生涯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后,舞蹈《猪猪侠》、爵士舞蹈《Maria》、宅舞《兔子舞》等节目,把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亦动亦静,亦庄亦谐,抒情的歌曲与中国民族类的节目同样大放光彩。《永不失联的爱》婉转动听,清新脱俗。柔道表演展现了武术魅力,凝聚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直面挑战的精神。

流行歌、舞曲的串烧,充满了校园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青春的活力。随机穿插的小游戏里,各位同学都大展身手。最后在体育幕布剧《匆匆那年》里结束了本场汇演,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的汇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体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也彰显了体院学子的凝聚力。同时也是对新生们开启无悔青春,演绎自己生命精彩的美好祝愿。(陈佳佳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6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