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0-12-07 16:48:1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84

12月4日-6日,由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主办,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盐城举行。

我校作为唯一进入决赛圈的高职院校,共有两幅作品入选,与全省20余所本科高校的研究生组与本科生组的近40支参赛作品同场竞技,经过团队成员的精心准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现场汇报的稳定发挥,由我校体育学院印罗观、徐文杰老师指导的《龙舟·龙城·龙文化——常州大学生龙舟赛事策划》项目获得二等奖,由刘会平、洪煜老师指导的《助力少儿成长——飞戈体能运动计划》项目获得优秀奖。印罗观、徐文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近年来,我校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着力帮助部分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此次赛事的获奖为推动我校体育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加强政产学研用的有机融合,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体育人才起到了较大推动作用。(体育学院 刘会平/文 徐文杰/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0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