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11 09:13:03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16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12917,体育学院党总支学工办联合关工委于第三阶梯教室举办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保卫部部长赵雷老师做主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党总支副书记洪煜党员教师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洪煜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赵部长首先对我院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讲座中,赵部长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治安安全三个方面出发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安全隐患,并结合近年来的被骗案例火灾案例,讲述缺乏安全意识的严重危害,教导同学如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讲座最后,赵部长和洪书记分别给易班消防知识竞赛前三名同学颁发了奖状,给体育学院20级治保员颁发了聘书。讲座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安全承诺横幅上签名。

此次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既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也推进了学院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体育学院胡怡萍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1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