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17 21:40:4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109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这一科学论断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12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同志主讲。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学习。

会议中,印罗观书记通过讲解“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及颠覆步骤进行分析。通过剖析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典型事例,提醒大家要时刻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守“四个自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总结,再次提醒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让我们共同负起意识形态责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体育学院 刘会平 文/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