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校园体育阳光系列赛暨常工程第七届(8+1)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日期:2020-12-27 20:03:0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078

积极响应国家进校园足球发展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我院123日29日举办2020年校园体育阳光系列赛暨常工程第七届8+1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团委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工会共同协办。

此次比赛首次采取每队场上队员为8位男队员1 位女队员各二级学院足球队以及教工足球参加了此次比赛

二十六天以来,各参赛队伍在绿茵场上燃烧激情、挥洒汗水,体到了足球比赛的独特魅力。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奉献精彩对决。多场比赛更是战况焦灼,精彩激烈,通过点球大战决一胜负,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体魄,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为各个学院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 陈佳佳/文 施云婷/摄)




















核发: 点击数:10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