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11 16:48:51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99

班级 

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申报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的性质、奖励对象、奖励标准以及申请条件等参照《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二、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奖励对象必须为2020-2021学年已被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学业成绩良好。 

三、申报评审程序 

1.宣传发动 

班级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本班级少数民族学生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的相关政策和评选程序。要严格对照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好奖励对象的评审工作,确保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真正用于奖励少数民族学生中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者。 

2.个人申请 

学生对照条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学生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 

友情提醒:申请理由不要超过100字,且其最后必须添加一句话特申请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学生励志奖学金,签名必须亲自手写。 

3.评审程序 

学工办初审 

学工办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并提出意见,按分配名额(体育学院1个)确定拟推荐对象。填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学生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审核名单汇总表》(附表1,于1月14日前将纸质及电子材料(表12)交给汪春萍 

学院审定 

学工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对二级学院推荐对象进行评审,提出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学生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建议名单,报院领导集体研究审定后,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发放、管理与监督 

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及时将励志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获奖学生。  

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加强对少数民族励志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1日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