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专转本”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13 10:54:16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55

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考成[2020]12)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1“专转本”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做法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我校专科三年级(2018级)在籍学生(含对口单独招生学生)。

2.我校2018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校完成学业后,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可参加“专转本”选拔考试;或我校学生在毕业当年参加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并在退役后一年内,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和退役士兵证,均可在我校进行报名。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2.退役士兵应具有我校普通高职毕业学历。

三、选拔方法

见省教育厅文件。

五、报名工作流程

1.报名时间:20211月14--17日,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自行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专转本”网上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zzb.jseea.cn)(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入口)暂时未开放,等填报日开放。填写报名信息时先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核对无误后再填写志愿信息,并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145元/人(其中报名费每人10元,考试费每人每科45元)。

3.报名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及时审核报名学生的报名资格。对审核不合格的学生,各二级学院要做好通知和解释工作。

六、选拔考试

1.考试时间:20213月20日。

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9:00-11:00

英语 日语

13:00-15:00

高等数学 大学语文

16:00-17:30

计算机基础

2.准考证发放:考前三天,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未尽事宜,可详见《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七、其他说明

自主招生选拔对象除了可以填报自主招生院校(专业)外,还可以兼报参加统一考试的省内院校(专业)。

附件:《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https://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80/2020/12/2012311404485.html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

                                                                            2021113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6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