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收到来自战“疫”一线的表扬信
日期:2021-03-12 14:20:30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930

3月初,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苏州蓝天救援队的表扬信。来信表扬了体运2013班魏斯鑫同学勇于担当、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并肯定了我校的德育工作。 

表扬信中写到:“我们(苏州蓝天救援队)郑重对魏斯鑫同学提出表扬,感谢他勇于担当,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感谢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

魏斯鑫表示,想成为可以负重前行的人:“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小的,但是还有无数正处于战疫一线的社会工作者和医疗人员,他们也在贡献着一份力量,他们是最名副其实的‘逆行者’,我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除了魏斯鑫同学之外,寒假期间,体育学院还涌现了数位抗疫志愿者。他们在返乡后秉持雷锋精神、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主动申请成为战疫志愿者。包濛怡同学,在火车站登记旅客的中高风险地区来往史;王龙同学在无锡百乐和园执行外来人员登记任务;孙晗同学在常州溧水从事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刘浩然同学在社区负责登记车辆号牌、检查通行码;周逸凯同学在家乡执行体温测量工作。他们在不同的志愿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书写了常工程体育学院战疫故事的崭新篇章。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这是体育学院学子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体育学院学子会继续前行,头顶披星戴月,眸中皓月星辰,肩担中华之梦!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9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