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5 14:21:07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76

324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印罗观书记在会上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践初心使命、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需要;是广大党员干部实现党性、觉悟、作风、提升能力的必修课。广大党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印罗观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从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史明理,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组织好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座谈交流等,发扬革命精神,永葆政治本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创新方法方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有质量、见成效;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党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着力培育时代新人。(体育学院 陈瑜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9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