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园体育阳光系列赛启动
日期:2021-03-31 11:13:5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584

3月29日,由我校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主办的2021年校园体育阳光系列赛暨校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室外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薛爱华、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袁松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体育学院公体部副主任李洁明主持。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

首先,袁松致开幕词。他表示,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是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体育比赛。随后,裁判员代表王利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席一然同学分别进行宣誓。最后,薛爱华宣布2021年度校园阳光系列开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揭幕战在设计学院对建工学院,经管学院对化工学院,智造学院对检测学院之间展开赛场上球员们精神饱满,主动进攻积极防守,默契的配合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观赛的同学们也用他们的热情为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室外篮球场。最终,检测学院、化工学院和建工学院取得了首场胜利。

此次篮球联赛目的在于丰富学生课余体育锻炼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助力。(体育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5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