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清明纪念活动 受常州电视台采访报道
日期:2021-04-06 15:53:38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1696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使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肩上所担负的历史责任,在体育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体育学院团委联合学工办于4月4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清明节纪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力量

斯人已去,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或忘。4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常州市烈士陵园追忆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篮,祭奠革命英烈,追思不朽英魂。下午,前往张太雷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该院学生张瑞方受到常州电视台采访。当记者问他参观学习后的感受是什么,张瑞方同学这样回答:“在看到像张太雷先生这样的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时,想到他们不畏强敌、无私奉献、勇于为国牺牲的英雄胆魄,我在感到敬佩的同时也在反思,这种大无畏的英雄精神是值得学习、弘扬、发展的。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是有责任,有义务认真学习、体悟、传承好这种精神!”

观影《建党伟业》,重温风雨历程

4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使学生重温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次学习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同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前行,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将不断丰富创新党史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体育学院 王星宇/ 张瑞方/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