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公体部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日期:2021-04-07 11:30:41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65

基本功是教师从教必须具备的职业技能,是良好职业素质的体现。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教学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2021年公体部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周正式拉开帷幕。4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副院长薛爱华、公体部主任袁松等到场观摩。

本次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将在三周内完成,共有八名青年教师参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每位参赛教师将有5名评委随堂听课打分。评委们除了对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课堂秩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进行评判外,还要对听课内容进行记录并给出反馈建议。

 这次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提高公体部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有效促进教师发展和能力的提升。(体育学院 冒辰辰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9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