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受邀前往仪征综合体育中心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日期:2021-04-23 15:24:3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18

421日,体育学院师生受邀前往仪征综合体育中心进行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并观摩2021年全国棒垒球锦标赛。

到达目的地后,仪征综合体育中心人事部主管秦雪莉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运动综合馆、棒垒球场、游泳馆、跆拳道馆、会议中心等。随后,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引领与讲解,全体师生观摩了2021年全国棒球锦标赛”,比赛过程激情澎湃,学生观赛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仪征综合体育中心运营部经理唐文硕为大家进行了企业宣讲。他介绍,仪征综合体育馆是一个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餐饮娱乐、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型体育场所。同时,仪征体育运动中心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实训实践平台,也非常欢迎大家的加入。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开拓视野,树立了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的价值理念。(体育学院 谢旭东 /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