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协办2021年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泰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4-24 16:05:4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62

风拂面,暖阳高照。4月23日,由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常州正泰房产居间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促进中心、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2021年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泰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运动31家单位,600余名职工参加。

据悉,举办此次运动会主要是为了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共享健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此次运动会设置6个项目,分别是沙包掷准、同心鼓、小猪快跑、蜈蚣竞走、跳长绳和平板支撑。

伴随着各参赛队伍的有序集结,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场上选手们卯足力气拼搏,场下啦啦队员奋力呐喊助威,激情无限,不时爆发阵阵欢笑。

作为本次运动的协办单位之一,我院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并为本次运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确保本次运动有序顺利开展。我院的教师裁判员队伍和“爱之翼”志愿服务团队认真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与精彩比拼,最终获胜的前六名分别是服务中心图审中心城建档案馆联队、住保中心代表队、住建局机关代表队、通用水司代表队、江苏萨德代表队和常州给排水代表队。在团结、友好、奋进的体育氛围中2021年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泰杯”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体育学院 胡怡萍、王星宇/文 周琨燕、刘梦欣/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9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