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巡展
日期:2021-04-28 09:46:30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的江苏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百场”优秀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巡展在全省隆重开展。体育学院党总支、团委、学工办联合关工委于近日组织学生前往常州恽南田美术馆参观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巡展。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同学们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为新中国的成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历程,感受了新中国欣欣向荣的时代气象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走出展馆,同学们仍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都离不开党的领导指引,我们应该珍惜现如今所拥有的一切,同时,要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此次展览,既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展览,增强了我院学子的文化获得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今后我院将拓展多种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体育学院  唐莉莉/  陈佳佳/

核发: 点击数:16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