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牢筑意识形态工作领地”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29 09:30:5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63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4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牢筑意识形态工作领地”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由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会平带领大家共同进行理论学习,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学习过程中,他着重强调了要把学党史作为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要在工作中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把历史作为党史学习中最好的“教科书”。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印罗观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意识形态根基,全体教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体育学院新发展(体育学院  谢旭东 /摄)

核发: 点击数:16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