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赛暨大学生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08 11:45:55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43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4月19日至5月7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度校园阳光系列赛暨大学生校园排球联赛。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学校各二级学院排球队,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赛、决赛三阶段。

419号下午,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高高抛起的排球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活力,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角硺,气氛开始紧张起来,一个个精彩的发、接发球、二传到位、主攻手飞跃起扣球,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球员们各自的配合与默契为球队拿下一分又一分,激情的比赛使得观众也在高昂的呐喊助威,落后的球队也毫无逊色,不断地调整球队的战略战术,彼此之间相互鼓舞,为扳回比分显示出永不放弃的精神。场上球员的激情、同学的呐喊使整个赛场充满无限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建工和经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排球比赛正式完美落幕。闭幕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薛爱华、体育学院公体部主任袁松、主任李洁明分别为一、二、三获得队伍颁发奖杯、奖状及奖

通过此次排球联赛,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发了体育热情,塑造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创造和谐美好的体育文化氛围中注入新的活力。(体育学院 唐莉莉/文 胡怡萍/摄)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9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