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游泳救生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05-25 10:36:06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74

为提高人才培训质量,提高学生毕业后就业能力,体育学院将举办2021年度游泳救生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国家职业资格 (初级)培训班。培训合格者,参加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的鉴定考试。请各有关部门、班主任积极协助做好本次培训和鉴定的组织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游泳救生员:达标项目(一) 25米速游:男子≤20秒,女子≤22秒;(二) 20米潜泳(贴近池底)。注:此项游泳基础技能是参加培训学员培训前的基本要求,鉴定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其它项目的考核,请自测后慎重考虑报名。

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需取得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方可报考。

二、报名对象

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

三、培训和鉴定的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地点:详见培训班课表。

2.鉴定时间:2021年6月17日(根据省体育局的统一安排可能会有微调)。

四、培训内容与考核方法

选用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教材授课。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进行,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或模拟操作的形式进行。

五、报名须知

   1、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填报报名表格(附件一)附件一:申请鉴定学员信息采集表(XX 班).xlsx.xlsx统一上报名表电子版。

2、一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1张(统一安排现场拍照、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培训费用:游泳救生员:670元/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游泳)970元/人。缴费时统一使用支付宝或微信转账,不接受现金。补考理论或实操单项200元。

以上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于6月2日下午5:00前交到体育馆301办公室孙千力老师处。

六、培训咨询联系电话

孙老师:13775076364。刘老师:13775631038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4日

核发: 点击数:19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