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奋进体育强国”——体育学院开展党史教育讲座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1-05-27 16:49:12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知和学习,普及党史知识,创新党史教育形式,5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来校做题为“学党史 跟党走 奋进体育强国”的党史教育讲座。学校副校长周勇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全程聆听了此次报告。

史教授结合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的历程和新时代中国体育发展的内涵和价值,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简要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论述的内涵体系、体系构成、本质特征等方面做精彩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史国生教授受聘为我校体育学院特聘教授,并与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一起就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周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样的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党的体育事业发展的波澜壮阔,也汲取了党的体育事业弘扬革命精神的智慧和力量,对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史的了解,鼓励大家结合体育专业特色,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又使得老师们在对体育历史的学习和思考中汲取智慧,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扬鞭奋蹄,为新时代体育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体育学院 )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9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