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署活动
日期:2021-05-30 19:50:29  发布人:8000000777  浏览量:1937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按照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近日,我院开展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印罗观主持

活动上,印罗观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层面排查出的师德师风问题逐一进行通报,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剖析问题原因,同时将下一步整改计划和措施进行安排。

随后,洪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她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心存敬畏,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加强学习,以德立教,自觉提升师德修养,号召全体教师潜心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做“四有”好教师。

最后,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以及《教职工遵纪守法承诺书》。

此次活动表明了我院突出“规则”立德、“制度”护德的建设方向,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措施,筑牢不可触碰的教师底线。与会教师深有感触,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红线意识,遵守师德规范,提高职业素养,为推动学院乃至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体育学院)

核发:8000000777 点击数:19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