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五月花开,燃唱爱党”班级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1-05-31 15:58:33  发布人:8000000983  浏览量:221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时代的召唤带动青年学生“学史力行”,2021年531日,在体育学院团委和学工办的指导下,我院举办“五月花开,燃唱爱党”班级大合唱比赛。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本次比赛由现场评审调整为视频录制评比的方式进行。虽然没有安排现场观众,但丝毫不影响比赛效果。体育学院2019级、2020级等9个班级同学,服装整齐、主题鲜明、激情洋溢,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本次“红歌嘹亮”班级合唱比赛,陶冶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进了各班级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体育学院 胡怡萍/文 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2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